城市病態


[放縱自己·發現自己]





你今天準時吃藥了嗎
不然病情可會復發的





記得先吃紅色的藥丸
十八分鐘之后
再吞兩粒紫色的藥丸
十二分鐘之后
再喝下深黑色的藥水
就可以睡覺了





一個寧靜的夜晚
街燈特別的明亮
躺在床地下的我
睡得特別的香甜






我發現
我真的有病
你呢?





p/s:城市背后,隱藏著許多的病態.

3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平静世界- 说...

hihi!
好久没留言给你了
哈哈!有点不好意思!
喜欢你拍的这张照片!
erm...
我想不只你有病,
这世上还有很多看上去很正常
但其实有病的!
哈哈!
再来就是每个城市都有病
尤其是吉隆坡!哈哈!

殷缘 说...

怎么你吃得药跟我吃的不同?
我的一颗红黄
两颗白
可以一起吞

你生什么病?
早日康复~

sing 说...

这种病态应该是吃药也吃不好的吧?

p/s:照片是不是什么戏剧里的造型之类的东西?很特别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