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Want to Sleep Alone





這些日子以來
我不甘寂寞
而寂寞像個影子
徹徹底底鉆進了我的生活




p/s:你說要習慣孤單一人的感覺。

3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梦缘 说...

i oso dunwan sleep alone..
哈哈,负负得正,
那么我们一起睡咯。。
哈哈,这样就不是一个人睡了。
哈哈。。。

匿名 说...

不要再不甘寂寞了,幸福是要自己争取的。去寻找永远陪伴着你的幸福吧。。。

祝你幸福快乐

aHrOy 说...

回复

孤单的向日葵:
Orz...
不可以~
我只有单人床而已.
加上我睡相很糟糕.
什么东西都被我踢下床.
哈哈~

雨神:
控制不了~
没有不争取~
找不到~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