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





三月八日
那天周末 天氣晴朗
前一晚是我的生日
我們三人出發到云頂高原去
故事是這樣開始的...


[身嬌肉貴小姐]


[搖搖先生]


[早上一定要吃早餐,不然記憶會衰退]


[吃飽了準備出發咯~]


[搭電車到某某地方等一個小時的巴士(好愛自拍)[>~<]


[身嬌肉貴小姐等到發燒了[==]


[甚至兩人在發明星夢]




中間還有許多有趣的事情發生
在停車場跳舞高跟鞋飛掉等等[==]




......省略掉很多......






[面對電扶梯的鏡子在自拍(好愛拍)][××]


[搭上纜車了~怕怕~[~~]


[我們的腳(說什么擺出自己的個性)


[再來紀念一張][^^]


[終于到達了~一直拍拍拍~]



[進到游樂場的第一件事(你看他們幾興奮)]





......又省略掉很多......





[呀呼~海盜船整船人都和樂融融的~]


[踩船去~搖搖先生在干嘛(好像腳酸了)[==]


[這個笨蛋也是一直卡在某一個角落(笑瓜我)][T.T]





......再次省略掉很多(晚上了)[==]......






[很貴啦~不舍得買(進行偷拍)][>~<]

還有其他人的
一邊偷拍一邊笑一邊抖
笑到我哭了啦[T.T]



[嗚嗚~沒有臉的]


[媽媽~人家不要啦!]


[不會形容]


[好無辜的臉孔哦]


[啊!我欣賞他]




......又來省略掉很多.......






[駕跑車去~(騙人的~我那輛車很慢咯)][-.-]





......一直省略到晚餐時間......






[有的吃就一直笑[==]



[這個更死~要吃要睡]





.......省略了很很很很多和一個晚上......





[吃完早餐回來繼續睡]



[要退房了啦]




......同樣省略了很多事情......



主題曲是這樣唱的啦

寂寞的溫度

詞:劉維政
曲:劉偉賢
唱:劉偉賢

最近多了一個習慣
想是認識你那天起有關
撐傘默默陪伴夜晚
只是哭泣的是自己哀傷

房間里躲著的是我期盼
盼望在黑夜里尋找你的臉龐
挨了整晚 再次受傷
享受一切幻想

這個時候你是否和我一樣
寧愿悲傷 掛念對方
原來寂寞的溫度可以衡量
冷淡無妨 再來一晚

-偷來的東西-

M记 Digi 鹅麦 鞋子 宝莱坞 关怀方式 看星星 插位cable car 照片三十块 当当当! 海豚 大海豚 海豚 欣喜 美女小丑 海盗船 高脚小丑 钓鸭 pizzahut 一个人踩船 gam大只换gam小只, 都吾吃得! 冲上云宵 兴奋 乌云密布下雨 123456789101112131415 降落 大黑克服了! 天黑黑 不安 白痴旋转科学室 骗人的彩色摩天轮 迷惘 kfc 爬上云顶的喵喵 秃头妹 操林带 呃~~~ 睡街边? 抉择 对肥婆而言, 吃和睡是很重要的! 租房 闪烁的陆地星星 早餐 轮流大便 围巾失而复得 水瓶失而复得 万花筒 停止的cable car 害怕 虾面 算钱 回到现实 rm253+ rm195.30 rm300++ 软趴趴 硬邦邦 水蜜蜜


p/s:謝謝有份幫我策劃生日的你們,真的有感動到啦。


2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Nick尼克仔 说...

有朋友陪伴的生日是最棒的!
羡慕哩!
还是去云顶thim!

evoire 说...

hahaha...照片有趣!超喜欢那张[不會形容]注明的照片。啊,年轻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