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芭蕾舞的男孩




戲劇 舞蹈
只有在他們讓我察覺自己的存在
堅持到底永不放棄



你很會“跳”哦?
跳槽哦?

坦白說我還蠻在意這個玩笑的



沒有很好的條件
但我相信
總有一天 我會變高
我一定會克服我的O型腿的
不再給你再有機會tuk我[= =]



石頭舞團 Dance Space
小花走出了溫室
開始學習獨立 讓雙腳更堅強


p/s:我想說我從來沒有離開過你們。

2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嘿嘿 说...

恐龙乖!我来为你啦。
表吃太多,慢慢来。
喝点水。吃草么?
还想吃什么,17岁的幼齿恐龙?

脚趾好长,能跳芭蕾舞?
舞鞋呢?
跳啊!

Ice-Chocolate-Foundue 说...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