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人類華麗的面具......



用一個死字來形容自己
是多么的貼切

選擇一
·跳樓

選擇二
·燒炭

選擇三
·嗑藥

選擇四
·其他



一刀夠夠力的往自己的心房












......



p/s:就算我死了,地球依然在轉.

8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 子源 :: 说...

你事實上唯一僅存的恐龍
不可以自殺!!

迷迭香 说...

人其实很渺小...
是自我表现过份膨胀的错觉而已 ~


要死的美一点...
痛苦少一点...

maike 说...

what happen to you
little children

匿名 说...

选择五
让我捅死你


muahahahhahaha XD

匿名 说...

不要死啦~~
沒有人再傻傻的打給我鬥嘴了
我會想念的
呵呵

匿名 说...

不要想自杀哦~
不要乱乱来~
想都别想~

小宇

aHrOy 说...

回復

月圓月缺:
我沒有想要自殺[==]
只是來一個模擬死亡游戲~
哇咔咔[==]

迷迭香:
我舉雙手腳贊成~
嘻嘻

maike:
because of u~
kaka~

anonymous:
你要在做多一次選擇.
左邊還是右邊?

志成:
想念一個死人的滋味也不錯下~
嘻嘻...

小宇:
模擬的總該可以吧?

匿名 说...

你那把刀還不錯美一下~~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