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那么一下


[Dessert...]








在哪角落發現了讓自己快樂一下的理由...






p/s: 看不見的快樂...

12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匿名 说...

嘻嘻.. 好像很好吃..

:: 子源 :: 说...

哈哈
我也要吃~

迷迭香 说...

来多几下嘛..... :P

yicookies 说...

快乐其实一直都在呀!
它是不被看见的
需要你有感觉去体会。

動 Orson 说...

哈…
搞怪的小弟…

匿名 说...

舔了一口
甜的

匿名 说...

舔了一口
甜的

匿名 说...

我要吃~
我要吃~
我要吃~


小宇

匿名 说...

可能就只有那么一下,
但是总好过没有过那么一下~
好好享受你的那一下,
快乐是用来感受的~
用你的心去感受~

:D 说...

*快樂是看不見的,但是它一直都存在著的~
它是一個多麼神奇的一個情緒,我一直都很想獨霸它,可惜它時常都不在家。(有押韻哦~)

匿名 说...

无意间路过~
很不错的部落格~
很型。。。
加油~

aHrOy 说...

回復大家:

吃吃吃
吃肥自己
哇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