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離家了


[免費的調味料...]





從什么時候開始
喜歡在麥當勞里
點薯條當主菜吃
滿足自己的肚子






十包鹽六包胡椒粉
當做薯條的調味料
讓原本孤單的心情
變得不那么的孤獨






我喜歡一個人的時候
我討厭一個人的時候
矛盾的心情在交織著
陷入了沉落的零狀態
.......................






p/s: 我是個不健康的小孩.

11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maike 说...

麦当当吃多不好啊
下次换肯德鸡吧

哈哈哈~

Alan C. 说...

独吃薯条,当然不健康啦!

maike 说...

有人生病了
竟然还想参与噢

恐龙我陪你就好了~

迷迭香 说...

吃炸薯条是会上瘾的....XD

:: 子源 :: 说...

我的薯條喜歡原味的
太多的調味品
失去了那感覺

但喜歡薯條加雪糕 ^^

匿名 说...

十包鹽太多了啦.. 少一點啦下次..

aHrOy 说...

maike:
肯德雞沒有薯條
[==]
你在小什么...
有點變態的味道

shinji家譽:
如果你和我一樣生病都照吃的話
就和我一樣是不健康一族了
嘻嘻

maike:
你一定不會想和我一起吃的
因為...

迷迭香:
就像毒品一樣?
[…]

月圓月缺:
我會覺得你是怪人...
這是我一向來在麥當勞
覺得冰淇淋加薯條
那種冷熱交加的感覺
是一件很奇怪的事
嘻嘻
因為我身邊也有一個人也愛這樣吃
[==]

anonymous:
一個人吃的時候
真的很苦[TT]

:: 子源 :: 说...

很好吃的
冷熱交加才爽
試看~

aHrOy 说...

回復

月圓月缺:
嘻...
不要[==]
除非等我有一天
心血來潮的時候啦^^
不然你就請我吃羅
哈哈

yicookies 说...

为什么你吃麦当当的习惯和我一样??

国文,
当你喜欢一个人而对他有要求
当他给不到你时你就会开始讨厌
学会不要要求吧!
或许你会发现喜欢原来也可以那么幸福的~

快点带回那个快乐的国文回来吧!
我还要开cam cam看见逗我笑的你=p

匿名 说...

傻恐龙...
你越来越白痴了咯...
十包盐,
会浪费盐的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