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想飛


[其實我想飛.]



我有一個夢想
我想擁有一雙屬于自己的翅膀
在藍天白云上
自由自在的飛




[其實我想飛.]



我偷偷的往高處爬
賣力的爬
悄悄的爬
很努力的
向往著高處爬去





[其實我想飛.]



這個社會就是這樣
不管你爬的有多高
你也不能飛



p/s: 你想一起飛嗎?這樣就不會感到孤單了.

21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天天都在睡觉的馒头仔ZzzZ 说...

等着一个能让我飞的翅膀
不懂在哪里能找到...
你....
找到了吗?

:: 子源 :: 说...

你太重了
飛不起~!
哇哈哈

天天都在睡觉的馒头仔ZzzZ 说...

呵呵,月缺月圆,你这样讲气死他咯~
不过说得对~
喀喀~

mr-underwater 说...

em...其实我很喜欢幻想我飞起来的咯,
很幸福的感觉,
但现实中没办法飞啦。
在幻想里面飞好了>.<

aHrOy 说...

回復

饅頭仔:
翅膀是從背后生出來的
你怎樣等?
怎樣找哦?
哈哈!
笨饅頭...[==]

月圓月缺:
丟你大便~凸
我覺得你更加飛不起的咯~
要證明給我看[==]
那就在各自的部落公布自己的重量~
嘻嘻嘻[~.~]

饅頭仔:
[==]
難道你也是想在部落公布自己的體重?

汶強:
嘻嘻
原來我們都有一樣的習慣
有時我夢到自己可以飛
起床時就會很不爽了
哈哈

小东 说...

我肯定飞得起
我才4xkg
呵呵
我轻到会飘~
我之前去韩国旅行买了
一双粉红色的翅磅
可以借你用的
不过要还的

没关系...
你飞不起的话
我帮忙吹你或拉绳子

迷迭香 说...

感觉应该很不错...
可是我是猫
没翅膀的 >.<"

Wooby 无比(膏) 说...

我讨厌超越大家的感觉,
或许我已经习惯在人群中生存,
所以我不曾想飞,也讨厌多一双翅膀的责任。

你要飞可以啊,爬去klcc最顶端然后跳下来,
至少可以享受短暂的飞翔,
试试看嘛,我支持你。

動 Orson 说...

我拿叉子來叉著你…
讓你

叉翼難飛…
XD~

匿名 说...

不管你爬得多高
飞得多远
总有一天
都要归地

匿名 说...

飞=身体+翅膀
肥=身体+零食
想飞=睡觉+翅膀
想肥=睡觉+零食
飞-肥-想飞=想肥

我想飞不想肥啊!!!!!!

哈哈
好冷~哦


小宇

:: 子源 :: 说...

知道你輕啦 =.=
哪裏敢跟你比
哈哈哈哈

-平静世界- 说...

T.T 被踢出鱼眼了,不要我要进回去!
哈哈!!因为我想你最近没吃酸的东西,
所以不是给柠檬你吃咯!!原来我错了!
之前我常和一大班班朋友到处飞的,
但现在全要一个人自己飞了,
也有可能飞不上了。
哈哈!!
其实说真地如果人真的可以在天上飞,
那是一件很爽的事,这是我个人觉得!
超想尝试那种滋味呢!
但现实中是不可能的事!

天天都在睡觉的馒头仔ZzzZ 说...

hehe,你几重?
你敢讲我当然敢讲~
哎哟哟...
我不笨拉~
呵呵,在后面放多多羽毛就可以飞了~
呵呵~
聪明吧~

匿名 说...

真正的翅膀是长在心里的。。。希望你能找到他噢。。。

匿名 说...

我也想飛~
飛去一個沒煩惱的國度里..
飛去云海里,漫步..
忘了一切,好好的飛一次~

DwizarD 说...

想飞想飞
想入非非xD
哈哈
可惜出生后
我才发现自己原来没有长翅膀

匿名 说...

我也要飞~~飞出云层去~~

雪人说

maike 说...

{其实我想飞}
其实你给了我一张咧~

第一次的见面礼

aHrOy 说...

回復

藍莓小東:
你借我的話
我會把它弄成白色的
嘻嘻
哈哈

迷迭香:
喵~

Ooby:
你帶我上去
我就飛給你看
嘻嘻

字言字語:
我直接一刀
夠夠力桶你[==](暴力)
嘻嘻
阻礙我飛翔的后果

anonymous :
我知道...

小宇:
你知道就好
我也感覺到...

月圓月缺:
現在才回復的我
可能不敢承認我自己輕了
......[==]

平靜世界:
對丫...
那是不可能的
除非我們一起去klcc羅


饅頭仔:
我發現
你比我還要笨咧
你真的以為幾根羽毛就飛得起來?
[==]

火爐:
你幫我找啦
嘻嘻

xyz:
我大大力支持你!
勇敢向前飛!

dwizard:
如果有的話
我想你現在應該躺在科學館里
嘻嘻

雪人:
云層外很曬的喔
記得帶雨傘咯
嘻嘻

maike:
要好好收藏起來羅
那是一張邀請紙條
一起飛吧~
嘻嘻

匿名 说...

虾米...
可能几根不够,
要几十根才够..
这是不一定的事情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