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恐龍遇上Ooby


[盡管路上有多少邢刺,我都愿意用我雙腳陪你走下去.]

人与人之间
如果相信缘分是存在的话
就算不在此时此刻碰面
总有那么一天
他们一定会相识



就像我和Ooby一样



同一个世界
同一片天空
同一片土地
两个截然不同空间的人
就像老鼠爱上猫一样
认识了对方


Ooby的自我介绍

我是城市里的山羊,生日在于12月26日。性別需要靠猜拳來決定,未接來電 99% 以上。血型是便宜的O型,因为蚊子超喜欢的。兴趣就是耍憨还有领薪水,擅长和别人装不熟...(什麼~我認識你嗎) 最喜欢边看电视边挖耳朵~興趣喜歡夜晚出門,個性缺乏群居精神,體質容易碎裂,所以接近我的時候小心距離哦!!





[有時Ooby會在這個怪怪的青盒子上班]
Ooby就是这样
傻呼呼的
就是想找个像酱子的朋友
在生活上陪我一起颠








终于
四月一日
愚人节









我们相识了










从此四月一日
我列为
-遇人节-
这天比愚人节过的更有意义了






p/s: 我要多多傻傻的朋友...够力...

15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Feeling 说...

愚人节快乐!哈!

小东 说...

我很正常的

我先闪开

Wooby 无比(膏) 说...

哇,感動感動,收回之前丟你的大便...
凸凸凸凸凸凸凸
愛你夠夠力深,記得我們的摩天倫之約。

mr-underwater 说...

i m "sha sha" de.hehe

迷迭香 说...

遇人节...也不错哦 ~ ^_^

aHrOy 说...

回復
feeling:
哈~
愚人節快樂~
那天我被很多人騙[==]
給我騙的才幾粒...

藍莓小東:
[==]
除了傻傻的
正常的我也接受的好不好
咬死你咯[~~]

Ooby:
哇~
才回收7粒大便罷了
你丟100kg咧[==]
......
摩天輪的約定~[^^]

汶強-少爺:
感覺你靜靜的哦~
難道你外冷內熱熱?[$~$]
可惜你現在人在檳城..
不能出來玩

迷達香:
每年的愚人節
我們也一起慶祝遇人節~
哈哈

-平静世界- 说...

哈哈!!可以感觉你是傻傻的
但带点可爱的!
哈哈!!
有时朋友说我傻的!
因为我会语无伦次!
哈哈!!

mr-underwater 说...

我啊?我看人的,熟的人都会觉得我傻傻的,不熟的人就会觉得我很静咯

匿名 说...


是第2个骗我的吗?
或许我误会
谢谢
我看到了

maike 说...

那个傻朋友有欺负你吗?
他一定是装傻的啦~

aHrOy 说...

回復
平靜世界:
你又感覺得到的[==]
我的確很傻的
尤其是在班上
我隔壁的頂不順我
嘻嘻

汶強:
哦~
所以我就要把你烤到熟熟羅~
像魷魚一樣拿來烤...
哈哈

我:
不用客氣~[^^]
遇人節快樂~

maike:
啊?
我想他應該是半夜起床
被一個小偷pok到頭
......
我在講什么東[==]

Alan C. 说...

哦,原来你也被那个傻傻的骗上了他那辆青色的怪卡车。

Wooby 无比(膏) 说...

奶奶的胸,你們一個兩個不要一直來侮辱我哦。什麽傻的,要吃我今早的大便哦? 恐龍,因爲你的緣故,導致大家誤會我,所以增加200kg的牛大便給你,丟~丟~丟~


新鮮牛大便~
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凸

(等你吃完后再給我知道吧~)

maike 说...

老人家装可爱
丢大便耶~

:: 子源 :: 说...

當恐龍遇上ooby



是....
恐龍的不幸~~



閃人~!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