紙船的遭遇


[漂啊漂~漂啊漂~漂到你的心里去~]


現在你所看到的紙船
真的是紙船
不是裹在一團的紙船


今天在班上
詢問了朋友紙船的褶法
問問問
幸運的讓我問到了
他褶一次
我看一次
我褶一次
再問一次
紙船就完成了


接著上課就很不專心(好像沒有專心過咯)
拿著紙船一直跟朋友說
"你看!紙船哦"
朋友簡直把我當怪小孩子看
嗚嗚
因為他們不知道發生怎么一回事
所以不了解我當時興奮的心情
沒關系
我原諒他們
嘎嘎

心里很期待
期待到課室外的小水溝去
去哪里放自己親手褶的紙船
看著它隨著水漂流
興奮ing


鈴...



鐘聲響起
起立
行禮
謝謝老師
手里捧著紙船
走到了水溝旁
輕輕的把紙船放在水面上
頓時有種很莫名奇妙的心情涌上了心頭






......







好花不長開~
好景不長在~






......






[雞蛋!紙船被壞蛋的同學偷襲了...]




p/s: 要學褶紙船的來找我,哈哈...

15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khei 说...

为什么不在小溪放呢?
在沟渠,虽然有别一番风味,
可是,有点委屈小船吧~
哈哈!

maike 说...

你拍的照片很美
尤其是船子被偷襲那张
很好奇为什么穿上有红红的
你带手机/相机去学校?

mr-underwater 说...

对咯,那红点是什么来?
你画上去的?
只穿我也会摺,
怎么没问我哦?嗬嗬

aHrOy 说...

回復
khei:
嗚嗚
我也想
但是學校只有水溝罷了[==]
還有~還有~
有一個噴水池
如果我去那邊放船
等下被抓...[==]

maike:
謝謝
可是我要拍你~
嘻嘻
那是我畫上去的血跡...[==]
手機!相機!
被發現了!
啊~

汶強-少爺:
哦~
你也一樣好奇
那個畫上去的血跡
嘻嘻
哦!
原來你會的[==]
之前不告訴我啦...
那個源講要教我
結果叫我去買一架船[==]

迷迭香 说...

你污染环境.....XD








照片拍得很美哦 ~ ^_^

Jing 说...

我也好喜欢你的照片~^0^
其实纸船的折法也很简单。

-平静世界- 说...

纸船我也会折!哈哈!
但可能没你折的美!哈哈!
我真的很喜欢你拍摄的照片哦!
哈哈!对啊!也是要等啊!唉。。。
但很快就可以等到的啦!赫赫。。
不要那么谦虚啦!
你拍照的技巧是我要向你多多学习的地方呢!
哈哈!!

aHrOy 说...

回復
迷達香:
什么環境污染?[==]
小心我吃掉你這美味的美極面~
嘎嘎...

jing:
對呀~
真的很簡單...
只不過久了
長大了
忘記了...
謝謝你的留言咯[^^]

-平靜世界-:
我想你是很會拍照的的人來的
看你相機就懂
期待你咯~
我還在學習著很多拍照技巧
所以我也只是略懂皮毛...
嘻嘻[^~^]

Wooby 无比(膏) 说...

嗯~好想跟你做生活好朋友,相信更進一步了解你后一定很好玩。看你細膩的思考,再看到你分析道理的模式,嗯~ 快來跟我做朋友,不管不管~

動 Orson 说...

不管…不管…
你没去我家看我…
還在這裡玩得這麼爽…
手機没收…
放紙船…哦…我要去跟老師講…
破壞公共環境…哈…

那紅點…我以為…你也…會來紅…XD~

殷缘 说...

厉害!

我超爱你的拍照的技术
angle 也抓得很好
教我!

Jason Lim 说...

你很厉害拍照~
那红红的是血?
我看着你的纸船感到一丝丝颓废的感觉
可能是错觉吧

:: 子源 :: 说...

你的船流血了~~ XD

哈哈
我教你的方法比較快嘛
買個船來折

小东 说...

我那时期待大雨
大雨把教室外走廊的沟渠
的水淹到高高
我就会把纸船
放在沟渠
让雨水带走


也会随着
快乐起来~

儿时真容易快乐~

aHrOy 说...

回复
ooby:
哈哈
已经做着了咯~
管管管~

字言字语:
有一个不管[==]
人家明明有去你家
够力咯你...
你看不到我哦?
呜哇~不要~
我的电话!
......

殷缘:
我不怎么会拍照的[==]
不要那样看我...
我也需要别人教[^^]

鱿鱼:
这个更加够力...
感到一丝丝颓废
不要哇!
醒醒丫!
哈~

月圆月缺:
那个方法不是没有满足感罗?[==]
而且怎样褶哦?
还是很不明白你要表达什么[==]

蓝莓小东:
对呀~
儿时真的很快乐的
现在长大了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