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忘的味道



2008年3月7日

雨天

10:37p.m



車窗

音樂



蛋糕

生日歌

特別的蠟燭

槊膠叉

兩個吻

道路

車子

歡呼

旗子

味道

奶油

芝士

巧克力

紙巾



電話

眼鏡

螞蟻

街燈

麥克風

皮酒

菊花茶

冷氣

老地方

廁所

沙爹串

安樂拉茶

公仔

九個半

笑聲

地震

電子琴

黑盒子











......










[謝謝你們,謝謝你們讓我那么的難忘.]









p/s: 當一個人抱有希望,就會容易失望.因為不管別人做了什么,
你都會不滿足.自己的幻想早已遮蔽一切.別人沒有義務要為你做任何事.
所以你失望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的心態.
除非我們可以欣賞悲哀......

4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shAke 说...

what secret? ^^

yicookies 说...

so sorry cannot celebrated with you.....

but i still hope you can be happy on that day lah~

Pls dun be sad ya=)

匿名 说...

你的生活
你的一切
你的所有
我那么的陌生
我好生疏
我自觉
我那么的遥远
我原来在另一端
看着你微笑
不是我令你微笑

aHrOy 说...

回復;
-我-:
即使你在另一端
看著我微笑
我也覺得滿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