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占據的心




如果一個人的心
可以完全被一個人占據
那會是怎樣的?


有些時候
愛很難說出口
但有些時候
它也不經意的溜出口


愛之所以被愛
是因為有愛
無論是哪一方面的愛
它都是自私的


背着你读书
背着你写字
你再不会责备
我不够用功
背着你伤痛
伤痛关于我的快乐


背着你沉默
背着你穿洞
你再不会让我
看潮起潮落
我的爱竟不翼而飞
但回忆
供我在夜里消费
无所谓
当泪都成灰
背着你得到一些时间
当泪都化成一片灰



背着你我按停了时间



p/s: 或許我該主動,但我不想......。

9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匿名 说...

无私的爱,叫大爱。

匿名 说...

“背着你生气
背着你离开
背着你渐渐沉默下来
我的爱,又有谁会明白?”

背着他,你按停了时间
背着你,他又有什么感慨?

有些东西需要两人去协调
一方要求多多
另一方每次迎合
会累的。。。

当你的心被别人占满时
你根本就不会再是你
那你是谁?

上次跟自学说过的
“幸福没有脚,它不会自己靠近你”

如果不主动
那就不要要求。

-饼干-

mr-underwater 说...

第一次来~~~你好。如果不主动话,
那可能将会流失了一个机会咯

:: 子源 :: 说...

如果不敢主動
也可以半主動
試試對方的反應先

aHrOy 说...

嘻~
謝謝餅干和少爺的意見.
或許我可以
像月圓月缺那樣半主動
先胯出半步,一點一點的靠近幸福...
[^~^]

shAke 说...

“幸福没有脚,它不会自己靠近你”

幸福很害羞,它或许越离越远




“如果不主动
那就不要要求”

如果不主动,又要要求,就欣赏悲哀

aHrOy 说...

回復

ahshake:
欣赏悲哀...
雖然有點難~
但是有時也很不錯下~

匿名 说...

要求不是=在乎吗?
我以为
我认为是这样
可能观点不同

aHrOy 说...

回復

-我-:
有些要求在乎自己
有些要求在乎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