躲在角落的数字



不用再躲了
你很明显
你一点玩抓迷藏的天分都没有
糟糕......

来到我的部落
当然是分享我的点点滴滴
不论是糗事
喜事
大事
小事
无聊事
私事
公事
家事
天下事
甚至没有事
我都会和你分享一件事
当然不是每天啦

首先
我们来上下左右比一比
当然只有上和下
习惯性
上面的数字是82分
因为它高罗
下面的则是12分
因为它比别人低
所以害羞的躲在下面
嘻嘻

对我而言
12分不算最低
我的最高纪录是0鸡蛋
所以12分已经算很安慰了
不要看不起我
因为我不是数学天才
只是一个对123
有点认识的白痴
就算有听课
也是一样的

我会好好检讨自己的




......




检讨完毕


p/s: 那个拿82分的每天在班上睡觉的.

5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阿Don 说...

呵呵,加油加油啦!别灰心!

匿名 说...

笨蛋笨蛋加油哦
嘻嘻
不能太笨
知道吗?呵呵~~~

殷缘 说...

睡觉还拿那么高分?
一定是对那科有一定的天分!

加油!

小东 说...

那你真的是需要努力加油咯

只要努力就肯定可以了
機會永遠都是給有準備の人の
不只是給懶惰有天分の而已
別氣餒~

加油

aHrOy 说...

回復suwan:
沒有灰心啦
我會加油的~
謝謝

回復志成:
罵我笨蛋?
你死定了
嘻嘻

回復殷缘:
我班同學說他去問周公答案[==]
他的確蠻有天分的~
我會加油的
嘻嘻

回復藍莓小東:
我的確要比別人努力
付出得多
數學真討厭
我會加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