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努力向錢進



最近很多人都缺錢用
我就是其中一個
一半的原因是來自于自己的錯
假期到現在太會花錢了
什么都賣
吃的
喝的
穿的
玩的
不等用的
通通亂亂買
所以
現在我的零用被減半
不會有額外的零用錢花了

另一半的原因就是
店里近來的生意都不是很好
所以
我家的經濟也出現了問題
所以我也提醒自己不要亂花錢了
存點錢進銀行
未雨綢繆
有需要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用
這是老一輩的人常常都會對小孩子說的話
同時我也為他們加了一句
偶爾買一些禮物來送給自己
獎勵自己存錢愉快
嘻嘻

如果我是個有錢人多好
不用愁錢的問題
但是我也要懂得知足
因為知足常樂
比起路邊的野狗野貓
我算很幸福了
有的吃飽飽
有的睡好好

所以
我要省錢和存錢
不麻煩與家人
不亂花錢
要加油丫
堅持到底
存錢大計劃正式開始

p/s:還在考慮在生日當天可否買一架lomo相機來送給自己.

4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匿名 说...

我也是要存钱咯~~~
你还要买lomo相机。><
嘻嘻~~~
最近很忙T_T..
很不爽~~~

匿名 说...

$.$
我要换电话。

殷缘 说...

加油!
不要乱花钱。

以后再买总不会太迟吧?

aHrOy 说...

回復志成:
很忙也要懂得休息羅~
嗚嗚...
人家想要lomo相機啦...

回復自由溫度降低:
你那架電話還不夠咩?
不要給我啦~
我不知幾喜歡它咧~
嘻嘻

回復殷緣:
遵命~
我会的!
不乱花钱!
但是那架lomo就...
考虑中...

谢谢你们来支持我的部落格哦~
开心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