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甜的糖



小孩很喜歡吃糖果
小孩看到了糖果罐
所以很開心
但罐子里卻沒有糖果
所以很傷心


媽媽買了糖果
但卻沒有放在罐里
因為他希望小孩學會不要常常以為罐子里有糖果
可是她還是會給小孩糖果


考試拿零分
媽媽不給糖果
考試拿滿分
媽媽不給糖果
媽媽想讓小孩知道糖果不是因為滿分才給的
一天媽媽給了糖果小孩
但不準小孩打開來吃
小孩很不開心


今天
小孩得到了糖果
媽媽也給小孩打開來吃
小孩開心的打開糖果紙
但是糖果卻掉在地上
小孩還是拾起來放進嘴里
最后換來了肚子痛



p/s: 有些時候勉強不會幸福,該放下的時候必須學會放下。

8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殷缘 说...

这篇文章看起来好像蛮适合用来勉励我。
哈哈!

谢谢留言哦!
感激!

aHrOy 说...

回復殷缘:
哈哈
那就要多讀幾遍了~
加油

:: 子源 :: 说...

緣要放下什麽呢?
最近好像很有問題醬的?

shAke 说...

没有糖果
伤心
有糖果
伤心


那放下,你学会了吗?小朋友~

aHrOy 说...

回復

月圓月缺:
不知道呢~
就是有東西放下吧...
我才感情方面呱~

ahshake:
學會了...
嘎~

aHrOy 说...

回復

月圓月缺:
不知道呢~
就是有東西放下吧...
我猜感情方面呱~

ahshake:
學會了...
嘎~

匿名 说...

其实
你放下了吗?
你已经离开我了是吗?
只是
你的影子还在
我和你的影子在互动
是吗?

aHrOy 说...

回復

-我-:
或許我不是在指放下你呢?
影子是自我的copy,自我的提醒者.
如果要留下東西
我一定選擇留下腳步聲
因為腳步聲是有聲音的影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