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的第七天



三月的第七天
在第七天來臨前的那些日子
都顯得特別的寧靜
大家都好像不理我似的
靜靜這樣
不用躲我啦
我不會向你們伸手要禮物的啦
嘻嘻
又或許是我心里作用呱
想太多
嘎嘎ing



......



生日還沒有到
就有朋友送我禮物了
感動ing
謝謝你們
我已經幫這些提早報到的生日禮物拍照留念了
嘻嘻




又大一歲了
離開15歲了
現在16歲的草原
等待著我去亂亂跑
亂亂闖
亂亂跳
就算跌倒也無所謂
只要自己開心就好

在這之前
我也買了一些禮物送給自己
總共花了rm80這樣
不是說不亂花錢的嗎?
嘻嘻
一年一次
原諒我啦

謝謝sms祝福我的朋友
還有msn跳上來的
送禮物的
親口說的
都很謝謝你們
祝我生日快樂咯~


p/s: 遺憾,期待已久的約定突然取消了.

6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匿名 说...

happy birthday to you









-路人甲-

I have been... 说...

生日快樂!

aHrOy 说...

回復anonymous:
謝謝{^^}
到底是路人甲還是無名先生呢?
嘻嘻

回復折翼天使:
謝謝你來我的家做客
和祝福~
加油...

匿名 说...

happy belated birthday...
wish ur dream all come true and always stay happy...

-yenyee-

匿名 说...

生日 快乐
礼物
大家的心意
还喜欢吗?

aHrOy 说...

當然喜歡[^^]
過了很久的祝福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