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到了



有些時候
我都會放縱我自己
然后迷失了自己
這種感覺
其實很不好受
當中我發現
原來我害怕孤單
害怕一個人


有些時候
我寧可一個人
因為我害怕
害怕身邊的人沒有發現我
害怕人群中的孤單
就像躲在羊群中的棉衣一樣
不被人發現


更多時候
我是一個人的
.......




p/s: 嗚...請原諒我的鉆牛角尖。

9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mr-underwater 说...

很多时候我都是一个人的。看戏吃饭,逛街我都是一个人。我是独行侠。赫赫

:: 子源 :: 说...

其實一個人有時也不錯的
看自己的心如何看待罷了
祝你開心 ^^

maike 说...

一个人的时候不好过
但是被很多人丢下的时候更不好过

一个人久了
可能也会心痒痒的需要拥抱
而且是{一個永不離棄的擁抱}

:: 子源 :: 说...

死maike
在酸我啊?
母之~~~~

小东 说...

其實一個人也很不錯
至少可以有自己的想象空間和安靜

其實你這是少年期會經過の一種階段
有些人會變叛逆
而你這情況算正常了

告訴你解決の方法
就是別想太多和轉牛角尖
因為你會一直想不好の事情
會覺得家人不關心你什么什么的
到最后所有的事情都會解決不了的
才發覺原來是自己想太多了

所以還是別那樣了

shAke 说...

一个人的不知所措
一个人的沉默
我讨厌
但我爱上




“我喜欢一个人”
“你在哪里?”

aHrOy 说...

回復

汶強-少爺:
我一個人吃飯旅行到處走走停停~
嘎嘎~

月圓月缺:
你也一樣要開心羅~

maike:
哈哈
明白明白~

藍莓小東:
所以我就不要想太多咯
健健康康的度過現在這一階段~


ahshake:
“你喜欢一个人”
“我在哪里?”
討厭愛上只是一念之間~

匿名 说...

一个人的床
寂寞
应该怎么睡
床才不会那么的冷呢?

aHrOy 说...

回復
-我-:
蓋棉被睡羅~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