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求原諒



影子是自我的copy
自我的提醒者
人一旦做錯了事
就會馬上道歉
甚至有些人
你把他扔進大海里喂大白鯊
他都不肯承認自己有錯
這種人會令到我很火
通常我都不和他多說
送他個呆呆臭臭的表情
讓他以為自己做對了
事實上他知道自己做錯了
只是因為人都很愛面子
不敢承認自己的錯誤

最近常常無意之下做錯了事
像個傻瓜醬
這個時候都會感到很內疚
深怕對方不肯原諒自己
彼此之間多了一根刺在心里
感覺很不好受
不能怪別人
只能怪自己笨
做事都沒有經過大腦


唉...


這個時候我真不應該在這里自憐自唉
應該去面壁然后思過
反省自己的過錯
當我真的傻到跑去面對著墻壁的時候
腦袋里還真的什么都想不到
只是覺得墻壁很硬很靠近


在這里我真心的向所有我對不起的朋友
說聲對不起
希望可以得到你們的原諒


p/s: 笨蛋!不要再做錯事了...

8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動 Orson 说...

乖…
抱抱一個~

哥哥,原諒你…
没事的

DwizarD 说...

每个人都会犯错
却不是每个人都会认错
有一颗肯认错的心
比一切还来得珍贵
=)

Chee Seng 说...

你做错什么了啊?

aHrOy 说...

回復
字言字語:
[==]我對不起你什么
我只要抱抱沒有原諒~
嘎嘎...

dwizard:
對...
其實對不起不難說
只是看你肯不肯認錯而已~
[^^]

lee:
我做錯了一些東西羅~
哈哈...
很衰的[=~=']
不講可以?
嘎...

mr-underwater 说...

知错能改就好。但不要犯上永远弥补不回的错误。有时只要不小心走错一步,将会失去很多东西

aHrOy 说...

回復
汶強-少爺:
我知道
那個叫一失足成千古恨...
嘎嘎~

動 Orson 说...

哈…
頑皮的東西…

不論如何…付諸行動就好…

加油

匿名 说...

"it's too late to apologize~ it's too 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