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iting for you


[媽咪...你說過會回來接我的不是嗎?]


待在后等在前
等待的心情是如此的難受
等待家人一家團聚
等待道歉得到原諒
等待愛情開花結果
等待死神了結生命
世間有許許多多的等待
每個人的等待都不一樣


我們每一天都在等待
每分每秒都在等待
早上我等鬧鐘響
等學校上課
等老師進班
等下課鐘聲
等放學行禮
一個早上就等了那么多
甚至有些時候
想等的等不到
也或許要等很久
有些人會選擇堅持等下去
有些人確等不及
可能因此錯過了那份等待的心情


不同的等待
不同的心情
出來的結果也會不一樣
有些時候你在等人
別人在等你
等來等去
到頭來確是一場空
有些事不能等
有些事確要等
所以在等待的過程中盡量讓自己開心一點


p/s: 我一直都在等待著很多事...

10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 子源 :: 说...

等待
是甜蜜的名詞
也是辛酸的名詞

我的等待是什麽呢?

y3ny33 说...

等待的卻讓人煩惱的。。。
因爲我們不知道幾時才會等到我們想要得。。。

現在我在學習這等待。。。
加油哦!!!

-平静世界- 说...

你好!第一次在这留言!哈哈!
我讨厌等,但往往很多事还是要等待的!
我在尝试去享受等待的感觉!哈哈!
我喜欢你写文章的手法,我更喜欢你所拍的照!
我也是个喜欢拍照的人,但由于有些困扰所以少去拍照!但我相信困扰解决后会像你拍很多很赞的照片!!哈哈!!以后有可能要向你请教!哈哈!!

小东 说...

等...
寂寞到夜深
夜已漸荒涼
夜已漸漸昏暗

迷迭香 说...

等待?
期待?

匿名 说...

从一出生
我们都在等待
等待自己离开这世界的那一天。

出生时,
我们带着眼泪出生,
离开时,
我们应该带着微笑离开。

因为
在等待离开世界的那一天,
我们经历了许许多多的困难,
也尝试了人间的喜怒哀乐。

脑袋满满的回忆,
都是在等待时发生的,
一切一切
是如此的美好。

所以
等待,
我喜欢等待。

可是,
别让我等太久,
也许我等不了了。

aHrOy 说...

回復
月圓月缺:
甜蜜?
幸酸?
看你怎樣等咯...

yen yee:
有些時候
還會很固執的
明知道那個等待是沒有結果的
但是
還是選擇了等待...

平靜世界:
哦?
遇到什么問題哦?
同樣要等待嗎?
嘎嘎...
請教我?不敢當[==]

藍莓小東:

孤單到天亮
心已漸轉涼
心已漸漸平靜

迷達香:
期待?
等待?
有期待就有等待
有等待就有期待

hippo:
人一出生后
就是為了等死
嘎...
有些東西等久了
也會麻木的

mr-underwater 说...

我等待的永远不会来,
我该怎么办?

aHrOy 说...

回復
汶強-少爺:
既然知道不會來
那為什么還等待呢?
只因為你還期待
明知道他不回來
但是還是等待
祝福你[^~^]

-JinG jiNg- 说...

等待到了最后..往往会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