裹在一團的紙船



天空陰陰的
大雨從天而降
避雨的地方
早已被人群擠滿
等待的心情
可以很焦慮
可以很煩躁
可以很開心
可以很悲傷
可以很生氣
甚至于可以腦袋里一片空白
呆呆的看著雨水
滴滴答答的落在水面


雨不停的下
越下越大
仿佛天空正在難過
此時有沖動
想沖到雨中去痛哭一番
這樣就不會被人發現了
我知道我不可以這樣做
因為我已經長大了
人長大了需要背負著許許多多的負擔
不再像小時候一樣
想做什么
就放心的去做


想用紙船代替自己的心情
讓不開心的事
隨著水流游去
小時候很單純
因為好玩所以褶紙船
而現在
卻想用它來代替不開心的事


拿起一張紙
我卻忘了紙船的褶法
反復的嘗試
始終褶不起來
最后卻是裹在一團的紙
隨著水流流去
心里反而加了一份負擔


成長路坎坷
有時快樂
有時落寞
也許有時值得紀念的事并不多
你是否有同樣的感受?


青春帶走了什么
又留下了什么
雖然我只有16歲


p/s: 矛盾,想長大卻害怕過程...

14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匿名 说...

为什么那么想长大?
为什么你害怕?
令你害怕的是什么?
珍惜目前
踏实的过
不是更好吗?

之前的留言
你回了我吗?

DwizarD 说...

不要害怕长大
人总需要长大
纸船带不走你的不快乐
时间总能带走它
加油!

小东 说...

世上没有两全奇美的
长大肯定要经过你所谓害怕的经历
但每个人都会路过
所以没什么好害怕
害怕只是懦夫的行为

其实并没什么好好怕的
我们也是不知不觉中长大的
你越介怀会越害怕

maike 说...

这种年龄真的很矛盾
想走进成人的世界
但是思想越变得复杂的时候
那是成长带来的
我还是怀念以前大家的童真~

mr-underwater 说...

人总长大的,以平常心来面对一切就好了

aHrOy 说...

回復

志成:
回了...
自己去看咯~
環境的變化
人群的變化
感情的變化
這些都隨著時間在變化
之所以害怕...

dwizard:
我一定會找回學褶紙船的方法
如果不能
就像你說的一樣
讓時間帶走它

藍莓小東:
謝謝你的提醒
我這個人就是這樣
什么事都很喜歡想多多
嘎...

maike:
很多人都懷念以前的童真
這個禮拜有一部兒童劇
[我是第一名]
在kl國家劇院的實驗劇場
想去看?

汶強-少爺:
用平常心來面對?
你都是這樣嗎?
嘎...

maike 说...

本人在槟城的
所以很多KL的活动跟我无缘

迷迭香 说...

想起了 Form 2 的时候
有一天下很大的雨
然后教室外面开始淹水
我们在上课的就折了些纸船偷偷的放到水上
看着它漂到隔壁班去...

Wooby 无比(膏) 说...

如果你覺得16歲有很多事情不能做的話,來找我,我拿我的年齡跟你相加,這樣我們就可以無法無天啦,哈哈...

aHrOy 说...

回復
maike:
哎喲~
我竟然忘了你身在檳城[==]
唉~
檳城也有舞臺劇的~
嘎...

迷達香:
哈哈
我想象到的畫面很搞笑
會有種莫名的情切感...

ooby無比(膏):
[=~=]
真的嗎?
等下你跟我裝不熟...
什么?我認識你嗎?
嘎嘎...

:: 子源 :: 说...

哈哈
我教你折飛機~

aHrOy 说...

回復
月圓月缺:
飛機人家會[==]
你教我褶船啦
嘎嘎
不會收錢的是吧?

:: 子源 :: 说...

首先



你要買一架船



然後就可以慢慢折啦~

aHrOy 说...

想了很久...
還是不明白[==]
為什么要買一架船呢?
有不能褶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