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人車站



電車抵達了最后一站
我忘了
我竟然忘了要在哪里一站下車
所以逼不得已要下車了
或許我習慣
習慣了兩個人一起搭車


我依稀記得
有一站
叫做無人車站
每當到站的時候
都從來沒有人會踏出車門
因為哪里所有東西都只可以接觸三分鐘
包括了人與人之間的關系


無人車站立著一個告示牌
上面寫著:

一分鐘說完想說的話,一分鐘做完想做的事,再用一分鐘來做回憶。
切記!您只有三分鐘。歡迎來到無人車站。


告示牌上的字
是用著鮮明的紅色來提醒乘客的


你問我無人車站在哪里?
哈哈
你想去?
真不想告訴你
它就在最后一站


......



p/s: 我買了lomo fisheye2,想和你度過三分鐘,可以嗎?

12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JinG jiNg- 说...

为什么要去到无人车站呢?
我比较不相信那个
我比较相信真爱车站
虽然现在我还没有找到
可是我还是觉得这个车站就存在在这个世界的某一个角落..

或许我太害怕孤独了吧
所以
并不会选择在那里下车
反而
如果有机会的话
我会毁了它吧

所以 请不要把我丢在无人车站
我要的 不只你三分钟
可以的话
我要你的三十年

maike 说...

如果你得到了三分钟的权利
请你记得要好好珍惜噢
抵达了适合自己的车站
记得下车就好~

殷缘 说...

那三分钟感觉很恐怖。

什么相机来的?
可以秀出来看看吗?

mr-underwater 说...

真的有所谓的“无人车站”meh?在哪里啊?
三分钟太少了,可以四分钟吗?哈哈哈

動 Orson 说...

只要是「無人車站」就好…

但有可能嗎?
我自己也是人啊!

哈…

:: 子源 :: 说...

“叮咚~~”

“乘客們請下車”

“下車前請檢查您的心是否也一併帶走”

“謝謝”

aHrOy 说...

-回复-
JinG jiNg:
有些时候逼不得已只能拥有三分钟...
谢谢光临哦~
记得常来{^^}

maike:
如果得到了
我一定会好好珍惜~
在三分钟内完成想说的想做的然后再做最后的回忆{T.T}

殷缘:
不算恐怖啦~
只是很绝情...
迟点秀上来给大家看看~
嘻~

汶強-少爺:
{==}
要四分钟?
就算要也要太少了呱~
一楼的jingjing要30年咧...

字言字語:
嘎{==}
那只是个名啦~
就像名叫榴莲蛋糕
但却没有刺在上面一样~
哈哈...

月圆月缺:
哦~
喜欢你的留言{^^}
但是“叮咚~~”可以改成“嘟嘟嘟~~”嗎?

shAke 说...

*留言已转发到手机*


那三分钟给谁的? hmm? ^^

aHrOy 说...

回復
ahshake:
冷咯你[==]
不告訴你~

maike 说...

祝福你吧~~

匿名 说...

原来3分钟的主人
有人预订了

aHrOy 说...

回復

maike:
謝謝~

-我-:
我不想任何人預訂...
因為那樣很絕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