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地上的魚



你已經讓我深深的愛上了你
170度超廣闊涵蓋角度
足以讓我把身邊一切據為已有
滿足了貪心的我


但有時我也會痛恨你
因為你的缺點就是你的優點
大多時都要把目標靠得近近的
要我玩瘋狂的大特寫鏡頭

......

我決定摸索你
直到你聽聽話話為止
直到你不顯示再黑黑的臉給我看
直到我可以安心的把你送去相店洗澡
知道?


現在分享一些我的拍攝作品
記得給意見哦
以及選出你的心頭最愛
不會一張也沒有吧?
嘻...


編號-1-大頭aHrOy



編號-2-鞋鞋的故事



編號-3-遺失的樂園



編號-4-通往無人車站



編號-5-來也沖沖·去也沖沖



編號-6- 1+1=3




編號-7-人頭·獅頭



編號-8-吶



編號-9-向左走·向前走



編號-10-我們的回憶





魚眼讓我從不同的鏡頭觀看世界
再次證明地球是圓的

......

謝謝
嘎~



p/s: 因為魚眼,所以美麗...

12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yicookies 说...

后面那几张比较好~
还有拍照的话是以自己的角度去看世界
不要跟随别人的脚步
找出自己的特色

那鱼眼很帅....=)

動 Orson 说...

仍有進步的空間…
加油

shAke 说...

我恨你!!!!!!!!!!!!!!!





合家啊合家
你什么时候也会和鱼眼一样炫耀
争气一点啦你
不要走光了

5号不错
7号我很丑
10号我喜欢

chingwei 说...

我喜欢第三及第五张。。。

初次报到。。。

加油咯。。。

迷迭香 说...

喜欢这张:

編號-5-來也沖沖·去也沖沖...^_^

DwizarD 说...

你好会拍摄!
从鱼眼看世界
还真的不错

:: 子源 :: 说...

嗚嗚嗚嗚~
很喜歡的魚眼相機
你買多少錢?

maike 说...

我也是想问
那相机多少钱?

aHrOy 说...

回復

餅干:
這個世界真是美麗的~
嘎~
看來我還沒有找出屬于自己的特色
但唯一可以證明的是我很愛亂拍
什么東西都想把它收起來
嘻...
魚眼帥哦[^^]

字言自語:
仍有進步的空間...
我會拍更多美美的照片的...

shake:
我也恨你!!!!!!


還好魚眼你不會走光
不然就像搖搖先生的合家一樣
春光乍泄羅
嘎嘎~
合家我等你咯[^^]

我:
謝謝支持...
干嘛不留名哦[==]
裝神秘..

chingwei:
歡迎常來做客咯
謝謝支持[^^]

迷達香:
嘻.
很多人也喜歡這張哦~
謝謝留言

dwizard:
謝謝..
現在還算是個初學者
我會加油的~

月圓月缺·maike:
我的魚魚買rm250
有白色限量版的
不過要加多rm35
可是我還是選擇了黑色
經過了我原本的相機的教訓后
還是買黑色比較好保養[==]
因為我把我的digital camera
不小心變成了粉紅色[==]
嘎~

:: 子源 :: 说...

不錯
想買一個
可能會突然發癲去買
哈哈

aHrOy 说...

回復
月圓月缺:
發顛去買相機...[==]
我會叫售貨員小心一點點的...
嘎嘎

老燕 说...

呃,你好,我是不知道從哪闖進來的么東東。
想請問你是如何做到8和10的效果呢?
嗯,我也有一架和這個外表一樣靈魂異樣的落寞魚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