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


[這是一宗綁架案......]


那天朋友載我去跑步
那種汗流浹在背的滋味
那種喘氣呼呼呼的感覺
那種往前沖沖沖的快感
那種再來多一圈的滿足
一次過體會了
當時的感覺就好像
......

講重點!!!



2008年4月22日
"紅毛丹"被綁事件
事情是發生在一輛車上
當時天氣不好
因為天空在下著雨
時間滴滴答答的在走著
手上的冰淇淋
硬硬在一餐飽飽的sushi后
塞進嘴里
但是很好吃
冰淇淋是白色的奶味
感覺就好像
......

講重點!!!


哎喲~
其實只是想告訴大家
我綁架了我朋友車里的一只娃娃
嘻嘻






......








妹妹背著洋娃娃
走到花園來看花
娃娃哭了叫媽媽
樹上小鳥笑哈哈






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這是一首很恐怖的兒歌
娃娃竟然會哭著找媽媽
樹上的小鳥竟然會......





p/s:小心!千萬不要回頭望!

16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maike 说...

那么可爱的小孩
怪不得那老人家那么喜欢
呵呵~

aHrOy 说...

回復
maike:
woi~
你說什么?
我很老人家?[==]
看...大便!
~凸~凸~凸

mr-underwater 说...

哈哈哈,
是你把那首歌唱得很恐怖吧?

那首歌以前我很喜欢的。
哈哈哈>.<

aHrOy 说...

回复
汶强:
不是只有我一个人唱的很恐怖...
我朋友也是...
有时我唱唱下会起毛毛[==]
恐怖~
我现在喜欢曹格的'妹妹要快乐'
有听过吗?
好听[^^]

迷迭香 说...

那娃娃很可爱...
几时也让我绑一下? ^O^

匿名 说...

我又来灌水啦~~
嗯....
既然娃娃都会哭着找妈妈
那下次就是娃娃绑架恐龙的时候啦
哇哈哈哈


小宇

:: 子源 :: 说...

扮可愛的恐龍

(突然有一陣大便味道飃來 凸~~)

沒有沒有
本來就可愛的恐龍
我要綁架你!

匿名 说...

我冷掉了 - -
可愛

有點九把刀的感覺

讓人覺得

“啊” 欠打~

aHrOy 说...

回复

迷迭香:
我绑他
那个主人已经气死了
你还要绑?
小心被丢进海里喂鲨鱼~[==]

小宇:
我可以知道你是谁吗?
吓我?
没那么容易~
嘻嘻

月圆月缺:
一定是你大便在裤子[==]
咦~
臭臭......
绑架我?
嘻嘻~
绑到才来讲啦~

hullray:
冷掉了哦[o.O]
放进微波炉叮一叮咯[^^]
我喜欢九把刀~

Wooby 无比(膏) 说...

這首歌曲有那麼恐怖嗎?
童話本來就是這樣啊,
甚麼南瓜會走路,小鳥會說話,這本來就很普通好不好?

早前已經看大家在論壇討論这话题到沒完沒了,真的有夠白痴。
現在這邊又出現一只,唉~

mr-underwater 说...

没听过咯,
我没听那个人的歌的。
paiseh~~~~~~

匿名 说...

好可爱吧?
有没有想过被绑架的心情?
夺走不属于你的东西
而且还不问自取
没有想过它的感受?
它主人的感受?



或许你觉得好好玩吧
或许你觉得我小气
我小题大作吧
可是我觉得你在做很多东西都没有去想
它对于主人的意义呢?

-平静世界- 说...

哈哈!!
你不说我倒不觉得恐怖,
你说了我还是不觉得恐怖,
反而觉得好笑,
哈哈!!
不好意思!有点酸你的意思在,
希望你不介意!
还有谢你上次让位给我进你的鱼眼哦!
哈哈!!

小东 说...

妹妹背着洋娃娃不好听?
那我就唱另一首给你听
好吗?

你妈妈~你妈妈
一个你妈妈
我做他爸爸你做他妈妈
永远爱着她

aHrOy 说...

回復
Ooby:
用一只來形容我?
我用一坨來形容你...[==]

汶強:
哈哈
各有所好羅~
去聽下啦...
不錯的啦[^^]

無名氏:
哎喲~
做錯事了...[++]

平靜世界:
竟然拿檸檬來酸我[==]
踢你出魚眼...
嘻嘻

藍莓小東:
騙人...
你明明就用打的
哪里有唱?[==]

迷迭香 说...

有酱严重咩? :P
捉到我才说...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