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翹翹的日記


[其實你是一只招魂的貓...]



一個晴朗的下午
在校門口
一輛車撞了我一下
當時的感覺是








.....










還好你是輕輕的撞一下
沒把我撞死掉
不然我一定會很懊悔跟你道歉



......





我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我不想那么快就死翹翹
我還有很多話想對父母說
我還有很多朋友還沒有認識
我還有很多心愿還沒有達成
我還有很多好吃的要去吃
我還有很多好玩的東西還沒有玩
我還有很多衣服還沒有買
還有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如果我就這樣死翹翹
我會很不甘心
相信你也一樣
所以請珍惜生命



p/s: 我沒有事,只是輕撞,大家不用擔心咯[^^]

4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迷迭香 说...

没事就好
下不为列... >.<"

:: 子源 :: 说...

恐龍那麽大只
怕什麽~ =.=

aHrOy 说...

回复
迷迭香:
嘻嘻
下不为例
那么上呢?
[==]
冷到.....

月圆月缺:
哦~
小心我踩到你扁扁~

天天都在睡觉的馒头仔ZzzZ 说...

这只恐龙不要再迷迷糊糊咯...
否则神都救不了你咯...
自己小心点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