橙色的貓咪


[看什么看?沒看過大眼睛嗎?]


[咦?那是什么東東?]


[要探個究竟,這架東東到底是什么來的...]


[慘!是鏡頭!我又要假假了...專注,專注!]


[看!12點鐘的方向有個肥仔走著過來...]


[假裝睡覺看不到他...]



[嚇到咯!woi~拍完了沒有?]


[等我梳毛一下咯~要美美~]


[ 唔~不理你...睡覺~睡覺~]












大家look過來
這只就是上一篇被我提到的
"橙色的貓咪"
(廢話)難道是黑色的咩?











look~


[姿勢一]




看看他睡覺的樣子
懶惰的貓
一直在我哥哥店外面兜來兜去(因為他知道是餐館)




再look~


[姿勢二]



吃飽睡
睡飽發呆
一直睡睡睡
當我沒有道
一直假假不看鏡頭
懶惰貓







......





p/s: 介紹貓貓,我不能養貓.這只貓咪令到我很開心涅~

15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mr-underwater 说...

我不喜欢猫的,
看了就想。。。。。
哈哈哈,
但是我不会欺负它们啦。

yicookies 说...

我之前也拍了很多猫咪的照片
可是都没有放出来

你知道吗?
猫咪是一种高傲的动物
在它的世界里,你连其他野猫都不如
所以它不会理会你...

下次拍狗狗
它肯定会给面子你
往镜头的


(我很爱猫的高傲)

小东 说...

我店也有一只
一样颜色的
它是自来的
不过样子就比
你这只善良很多

迷迭香 说...

我属猫的.....^_^

-平静世界- 说...

猫很可爱,但我不是很喜欢!
因为我比较喜欢狗!哈哈!!
我有位朋友超怕猫的!
凡是有猫的地方他都不去!
所以和他一起会搞出很多笑话!!哈哈!!

Wooby 无比(膏) 说...

如果跟鱷魚比較,我會比較喜歡貓~
但是如果有長頸鹿,我會比較喜歡長頸鹿。

最近一直下雨,你還一直出門跟貓貓玩拍拍哦~有夠不乖。
不過我很喜歡你拍的這只,
樣子很平民,應該什麽東西都會放進嘴巴~

DwizarD 说...

哈哈
好可爱的猫咪
我家也有很多猫咪
你真的很会拍照。。。

:: 子源 :: 说...

喵~~~

aHrOy 说...

回复
汶强:
什么?
看了就想.....亲他?
啊?
不可以...

饼干:
我也有拍狗哦
只是我比较喜欢猫
嘻嘻

蓝莓小东:
难道你那只很凶?
常常咬东西?
哈哈

迷迭香:
这么巧?
我属鱼的
逃~

平静世界:
有在哪里出没跟我讲
我拿猫来吓他们
哈哈

ooby:
对~
样子超平民的
但是....
个性有少许的贵族[==]
我很喜欢吹他气~
哈哈

dwizard:
羡慕你罗
那么多猫猫
小心自己变猫哦[==]
我一定带狗狗去你家拜访
虽然我没有...

月圆月缺:
喵~
喵喵喵~
喵喵~

(你看得懂我算你厉害)

迷迭香 说...

我来吃鱼的....嘿嘿
lu mana mau lari.... ^O^

:: 子源 :: 说...

喵喵喵?
喵~
喵喵 ^^

aHrOy 说...

回復
迷迭香:
ada ikan 咩?
nanti saya pok kamu 咯~
哈哈

月圓月缺:
喵喵....
喵喵喵喵?
喵喵喵!
喵...

匿名 说...

I LOVE CAT !!!!!!!!!
><
><

so cute !!

匿名 说...

很可爱的猫,以前我也有,现在死了loh....
我只怕狗,因为它"追"过我....==
你的猫叫很恶~~~

匿名 说...

还记得我是谁吗??哈哈哈。。。。
爱到要吃猫的人(如果你聪明的话,一定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