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的味道


[天空一直都在轉變,身邊的人事物也跟著變動.]






天空降下了雨滴
淚水從臉頰滑落
抽泣聲漸漸隨著空氣流失
我對你的思念就像雨衣一樣
一輩子只等待雨的降臨






每逢雨天
我都習慣聞到一種氣味
那就是雨的味道
清清的
黏黏的
熟悉的
怪怪的
氣味十分奇特






下午看到了一只橙色的貓咪
它俯仰在右邊走廊的地上
望著前方的雨水滴答滴答
我因好奇心做祟
跑上前去看看
結果貓咪嚇跑了
我的思緒也亂了
心想貓咪剛剛到底在看著什么
看的那么入神
而且還要把我當鬼一樣看待
......












to:橙色的貓咪

貓咪你是不是以為天空下著雨的同時也會有小魚掉下來?
那我告訴你那是不可能的,所以我勸你不要白等了
所以被我嚇走是好事,但是不要好像看到鬼一樣一溜煙跑掉可以嗎?

from:aHrOy






p/s: 喵~我要學貓語...

4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迷迭香 说...

没看到橙色的貓咪
却看到橙色的天空

mr-underwater 说...

xia yu de shi hou, zong shi rang ren jue de ji mo, te bie rong yi xiang qi yi xie ren,

DwizarD 说...

最近还真的一直下雨..
哈哈
你会跟猫沟通的哦

:: 子源 :: 说...

我也很喜歡雨的味道~
一種很舒服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