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涌的涌


[為什么要把我關在暗暗的箱子里...]












被關在木箱里
里面黑漆漆的
什么東東都沒有
當時我的心空空的




































清明時節雨紛紛
路上行人欲斷魂
借問酒家何處有
牧童遙指杏花村

























p/s: 被關是一種解脫,爬了出來也是一種解脫.

9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迷迭香 说...

被關是一種解脫,爬了出來也是一種解脫



也要看当事人要的是什么啊...:P

shAke 说...

那人是谁?

aHrOy 说...

回復
迷達香:
我可以把你關起來嗎?
嘻嘻
有這股沖動哦~[^^][==]

shake:
有人咩?
哪里?


在你后面~
啊!!!!
[==]

迷迭香 说...

你要酱来对我咩?
过门都是客啊....=.="
再说我只是一棵小小的植物没阳光活不了 ~



BTW...我是迷迭香啦 XD
迭 = die

:: 子源 :: 说...

死了就被関起來咯
死了可能是一種解脫
也可能是一種遺憾

aHrOy 说...

回复
月圆月缺:
我不想被关在箱子里
我想被关在瓶子里
[==]
你呢?

Fishyho 说...

看到第一张手在箱子外很恐怖~
感觉上你有少少变态 >.<

:: 子源 :: 说...

=.=
爲什麽瓶子裏?
我要関在某人的心裏 XD

aHrOy 说...

回復
fishyho:
啊哈~
那張手的有用手法來拍的啦...
不要說到我這樣啦[==]
嘻嘻(賤笑~)

月圓月缺:
關在某人的心里?
嘻嘻
誰羅?
有的那樣的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