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一個天亮

三個人的旅行故事
在等待下一個天亮的那個晚上
我失眠了......

出發前
在麥當勞里填飽肚子
搞怪的動作表情
你還記得嗎?



shake...


paige...


roy...





"用起伏的背影 挡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说给 每个人听......"






音樂響起時
我的心里有少少的觸動
回憶漸漸浮現了
感動的旅程......





......







前往新加坡的電車
停停走走
走走停停
一人一個小小的空間




shake在搞emo......


等待.


臭阿伯的行李箱倒了!萬歲~


累了也餓了...


嘻~我們是馬來西亞公民~





"许多眼睛 看的太浅太近
错过我没被看见 那个自己...... "













電車上的回憶
真的真的讓我覺得很難忘
那一連串的動作
那一段段影片......






......







到達新加坡
我們是什么身份?
旅客?蘇打綠粉絲?三個木頭?
或者不知道?
哈哈



新加坡電車站的早晨.


在新加坡的第一餐[=.=]


嘻~一步一腳印,發現新加坡...


新加坡·佛牙寺~


寺廟里,有股莫名的安全感...


風鈴搖丫搖~


paige點香上香咯.


轉啊轉~shake在轉運輪轉運~


嘻~爬上了二樓...


陽臺有綠色的石頭[==]


還有美麗的花朵~


廟外掛滿滿滿的祝福~







"用简单的言语 解开超载的心
有些情绪 是该说给 懂的人听 "






二零零八年八月的第一天
深深的理解到了出外靠朋友的道理
"小妹"也再一次的成長
三個人的故事
也揭開了新的一頁[^^]





......








去了廟寺以后,
背起重重背包,
還要繼續上路,
大家手持地圖,
努力尋找住宿.



陌生的街道上.


有老人家在下棋咧~


走到了牛車水大廈...


三個人的鞋子?我們穿不下...[==]


走到了赵芳路...


找到了MRT...


搭去了我不認識的地方...


新加坡上巴士要排隊~如果在馬來西亞呢?


shake在看圖行事...


paige也在看圖行事...






"你的热泪 比我激动怜惜
我发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气 "








......









"等下一个天亮
去上次牵手赏花那裏散步好吗
有些积雪会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





隨便~我怕~我要沖涼~我們在做著一個決定...









我們終于安頓了自己在gelang的一間旅館內....









終于有的吃晚餐啦...


aiyer~吃到醬...


吃飽了~前往兩粒大榴蓮...我不懂什么地方[==]


地下走道有藝術展覽喔~我喜歡~


在榴蓮天臺上有paige的電話·shake的相機·roy的手表~


我們的鞋鞋~


最后我們在海灣旁玩很白目的游戲[==]










之后的就回旅館睡大頭覺咯...













又是一個美麗的天亮
嘻嘻
......




"等下一个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
和飘著雨还是眺望的眼光"




我第一個起床~


paige賴床中...


shake賴床中...


為大家做了早餐,還要被投訴不好吃[==]


吃飽了還繼續睡?


我只好也加入一份咯[==]


咦?有起床的念頭了?


起床梳洗咯~(只因為要Check out了[==])


扮靚靚~


walao~無言以對...










Check out后繼續流浪去...














不知不覺
午餐時間到啦
背著重重的背包
尋找食物去~



shake專心吃面包...


paige也專心的吃面包...(巧克力的好吃)[^^]


乾啊~


咦?有一個很奇怪的家伙[==]paige的咯~


yer~罵過我的警察叔叔...[==]


因為我站在高處咯~[-.-]


博物館很累的流淚[==]想睡覺...背包重到屁醬...


在商場買的水,討厭的珍珠[==]被騙吶~







之后還做了很多傻傻的事
嘻嘻






"时间可以磨去我的棱角
有些坚持却永远磨不掉
请容许我 小小的骄傲
因为有你这样的依靠"










蘇打綠演唱會地點...









shake買了水來一張留念~


演唱會入門票~



無與倫比的美麗專輯~(現在馬來西亞買得可貴咯)[^^]


又一個天亮,睡過的灣...


在新加坡的最后一餐[==]







回到馬來西亞后......












呼~


呼~











那一次的旅程結束了.....









用起伏的背影 挡住哭泣的心
有些故事 不必说给 每个人听
许多眼睛 看的太浅太近
错过我没被看见 那个自己
  
用简单的言语 解开超载的心
有些情绪 是该说给 懂的人听
你的热泪 比我激动怜惜
我发誓要更努力 更有勇气
  
等下一个天亮
去上次牵手赏花那裏散步好吗
有些积雪会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
等 下一个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
和飘著雨还是眺望的眼光
  
  
  
时间可以磨去我的棱角
有些坚持却永远磨不掉
请容许我 小小的骄傲
因为有你这样的依靠







p/s:下一個天亮,我躺在我的床上......

6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匿名 说...

真心话。





难看到~~~~~

匿名 说...

it.

我觉得很自然,很搞笑。
不难看,只是会博君一笑。=)

(你肯定燃上烟瘾了,我回来后看见两次的你。第一次在叹茶时,你饰演抽烟的。现在又抽。够力。)

匿名 说...

旅游去了耶~
祝你玩得开心点哦~


小宇

:: 子源 :: 说...

請問一下這是什麽歌?謝謝~

.
.
等下一个天亮
去上次牵手赏花那裏散步好吗
有些积雪会自己融化
你的肩膀是我豁达的天堂

等 下一个天亮
把偷拍我看海的照片送我好吗
我喜欢我飞舞的头发
和飘著雨还是眺望的眼光
.
.

Wooby 无比(膏) 说...

嗯,很完整的一篇日记~
我喜欢和你陌生之中得知你的下落~
祝安好。

aHrOy 说...

回復

餅干:
我舉雙手雙腳贊同~
哈哈~

小宇:
哈哈~
謝謝~
回來很久了[==]

月圓月缺:
[==]
郭靜的下一個天亮~

ooby:
我也祝你安好[==]
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