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病態#4


[感染?!為什么那么多病?]


咳咳...


請你閉上你那張令人覺得厭煩的賤嘴!
這一刻起
我不是很想看到你!
不想聽到你的言語!
去撞墻!
有多夠力就給撞到及夠力!
不要以為你是老師就很了不起!
是老師就可以大庭廣眾罵人?
不理別人的感受?
我鄭重在這里警告你!
我可以對你尊師重道!
請你也尊重我們這一班學生!
畢竟我們不是你的哈巴狗!
不是你想怎樣就能怎樣的!
想到就氣!






nasilemak!王八蛋!死豬頭!fuck-*×&%¥#@!!!





你奶奶的逼我罵到這樣粗!
其實
罵人也是一種病態
因為你會不知覺的陶醉在內
哈哈哈哈!


p/s:我叫葉國文,今年16歲,就讀吧生光華國民型中學.

3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迷迭香 说...

哈哈...要不要帮你报告校长? :P

匿名 说...

Yeah!! 我非常高興我已染上這病態!哈哈~

aHrOy 说...

回復

迷迭香:
哈哈~
我學校現在校長的位子是空缺的[^^]
去吧~
嘻...

al:
祝你早日康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