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1日

10


9


8


7


6


5


4


3


2


1


煙花燦爛
普天同慶
Happy new year~





我進了醫院。



就一直在等待。

08年我發生意外
09年才送進醫院
好笑不?
嘻[=.=]

左手肘內部骨裂移位
現在包著石膏
回家等排期動手術
一樣還是要等待



大家看看醫生把我的手包到很好笑
等到我動完手術
方便打字的時候
我就要在這里投訴!!!



最后還是要等待。

p/s:現在我算暫時穩定了,大家不用擔心。做個樂觀的病人^^

13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匿名 说...

骨裂又移位
聼起來好恐怖哦~!!
怎麽搞的?騎車?


b happy~!!
加油fightin


小宇

aHrOy 说...

忘記告訴大家。[==]
我不是騎車跌倒的。
醫院每個人都那么問。
醫生,病人,家屬,護士,清潔工。
個個都那么問[==]
其實我只是走路被東西絆倒。
夠笨吧~

:: 子源 :: 说...

啊?早日康復啊

匿名 说...

也不會醬嚴重八~!!
OMG!!!
哈哈

也祝願你
早日活蹦亂跳啊~


小宇

匿名 说...

国文!!看你那么说心安了
听小祯转诉时,听到我很心痛

是右手吧
我也是,而且还两次同一边
一次是跑时被絆倒,第二次是骑上脚踏车时失去平衡往左边倒。

做个乐观的病人 :D

匿名 说...

很讨厌你啊!!


p/s很想你啊。

霜子作×品× 说...

包到这样。。。很有型叻。。
很像战士哦!哈~(真的啦!)
希望希望 赶快动手术 早日康复 快点康复 尽早康复 小心活动 活动时要小心 要戒口 不要乱吃东西 要乖 要听话.....

幸福王子 说...

很喜欢你的照片。
希望你一切安好。

双鱼座的死鱼 说...

唉~小朋友真是让大家空操心一场哦?希望你早日康复,带你去吃炸鸡。哈!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看来不严重~因为...你竟然有闲情去拍照~wakaka~几有feel的说~

chico 说...

my god, kok boon! what happened to you~~~
you looked damn cool for someone who just broke his arm...LOL

aHrOy 说...

本人目前一切安好^^
20號再次回醫院。
有兩個選擇。
a.拆石膏
b.開刀
希望是a~
那樣就可以拜年了。
嘻嘻^^

Bunz 说...

有够厉害,恐龙不愧是恐龙,看不到路跌倒也不出奇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