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225983



甲:哎喲!你的手做么來?跌motor啊?

我:沒有啦。嘻嘻~(傻笑)我只是走路跌倒。

甲乙丙丁:......


我叫編號N225983
我并沒有什么特別
平常最愛蹦蹦跳跳
甚至走路都會跌倒
朋友笑我笨的可以
我也贊同他們的說
那一天我再次跌倒
醫生幫我包了石膏
現在不能活潑亂跳
所以只好強顏歡笑


乙:為什么你不要去?之前又講要去?(陽光課)

我:去zomok?又不能跳... (給自己一個藉口)

丙:這樣你在家做么?

我:睡覺。 (其實我真的很想去)


p/s:無論開心,不開心。自己控制的啦。

5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Moko 说...

當 "楊過" 就不能跳舞累...

我還瞞想看跌的過程的

shAke 说...

去也不是
不去也不是
我也很矛盾
不懂怎样

Celyn-----Regine 说...

你的傷...
好像很嚴重...
下次小心點
好好照顧自己喲
要趕快痊癒!!!^^

霜子作×品× 说...

对。。
开心 不开心 是自己控制的
看开点 嘻。。
加油!

aHrOy 说...

回復

moko:
妳有夠黑心的咯==
等我好了你就知道夠力^^

shake:
我更矛盾。

Celyn_蒨:
好久不見^^
你哦~

霜:
我沒有斗雞眼。
哈哈。
加油!一起畢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