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

[你看他扮大人...]

[yer~你抽煙...]

[喂~戒煙啦~]

[你zomok學人家吸煙?]










我會唱走音版的"沒有煙抽的日子"
我會模仿那些煙民吸煙
但我不吸煙 只是一時好玩
未成年時 是否不能做的事情 都想去嘗試?
為什么那么愛貪 新鮮










我真的不吸煙的
沒有必要 我真的不吸煙的
我不吸煙的咯




給我一根煙




p/s:吸煙危害健康。請戒煙[= =]。

2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Nick尼克仔 说...

到底是劝人戒烟还是鼓励啦?
哈哈~XD。
那个人是你哦?
其中一张照片有点着香烟哦!

郑晁榫 说...

可以的话就不要,不要学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