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情緣



-小花-



他的媽媽叫"臘腸"
短短的四條腳 + 長長的身體 + 很矮
走起路來左搖右擺 一個字 = "笨"
但是笨得可愛[^ ^]
你看她的孩子 一點也不像她[= =]
簡直就是比她可愛很多 但眼睛有很像啦[O . o]










臘腸生了很多只寶哦
爸爸是誰就不懂咯
只只的 體格 大小 個性 各方面都很不一樣
有靦腆的啦 很沖的啦 一直睡覺的啦 亂咬東西的啦
其中我最喜歡的就是小花
他最會逗我開心 跟我玩追追 給我他的手
陪我一起吵醒畫煙熏妝的小白 哈哈 就很喜歡他
(小花是全部里面最小只的)



可惜的是他們不是我的[T . T]
是對面家的印度人的 嗚嗚 再過多幾個月我也要搬家了
到時會很舍不得啦 還有
如果我沒記錯小花應該是還有一個弟弟
然后我只見過他一次 之后消息傳來被車....
有小傷心[T T]因為那只是全部里面最美的 毛毛的
希望他們可以快高長大 然后不要忘記我[^ ^]




喵~



插播一下 這只貓也很得意哦
會握手的咧 她叫"雷神"
她來頭不小哦 她是一只會演戲的貓貓
名字由來 和她的身世 就快快看 P字頭
哈哈 她是我朋友的男朋友的女性朋友的貓[= =]
這是什么關系 哎喲 不重要 趕快去支持支持 了解詳情吧~




下次生日別送我倉鼠了[==]
因為boyboy和girlgirl咬我
時不時還會兇我 [T T] 嗚嗚
他們很像我的主人醬 哈哈[= . =]
不如考慮送我小狗吧 我會很開心的
嘻 要有尾巴的哦


p/s:汪汪~喵~哈哈~

2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米唐美芝 说...

狗狗真的好可爱哦!!

aHrOy 说...

現在只剩下兩只而已了...
其他的不幸...



祈禱_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