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hours



一张露天的摺叠桌
有!

三杯热热的牛奶
有!

一杯不要糖两杯加糖
有!

一盒即将过期的巧克力
有!

一包幸运饼干
有!

一颗祝福的星星
有!

XXX
...
XXX
...
XXX
.....






一天二十四小时不够用
如果可以我想要多
一个小时与家人共聚
一个小时和朋友相聚
一个小时对自己说话
总共一天二十七个小时
嘻……


p/s:祝身边的人事事顺利.加油~

4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匿名 说...

你以为每个人都像你这样得空啊?





不,应该说
你以为我不想像你一样得空啊?




事实是我们只有24小时
所以没能相遇
巧克力唯有独吞了....

迷迭香 说...

给你 27小时你会要 36 小时了啦.....>.<"

殷缘 说...

那也祝你顺顺利利!
加油!

aHrOy 说...

回復

匿名但是我知道是誰的人:
嗚嗚...
版權!
抄襲我的臺詞[==]
哈哈~
最后我們還是一起把巧克力吃光光啦[^^]

迷迭香:
你真了解我~[^^]
哈哈[==]

殷緣:
嘿嘿嘿[==]
我可沒有你順順利利哦
你又不是我身邊的朋友
哈哈[^^]
加茶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