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前



從前有一只小雞雞
小雞雞后面有一只小貓
小貓后面有一只小野狼
那么小雞雞的前面是什么?



答案是"蟲"[==]!?



從前的我們
熱誠追求屬于自己的大大夢想
但人漸漸的長大了
很多東西真的也跟著改變了
從那時候開始
我們都變了



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小孩
往往
外面那個小孩長大以后
心理面那個小孩也就跟著變大人了
因此 忘記了童話
不再相信月亮上有兔子的存在
圣誕節也不再掛襪子了
看花時不再去找找看里面有沒有可愛的精靈





兔子跳丫跳丫跳丫 快速飛奔上前
一溜煙就不見 啦啦啦啦啦~




p/s: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

8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我喜欢童话故事...所以我还没长大。

匿名 说...

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是,世界一直在不变。
美好的永远在回忆里等待~

你要记得我这一段话哦。。。

匿名 说...

当我们长大了,
真的一切就会变了吗?

殷缘 说...

尽管如此,祝你中秋节快乐!

匿名 说...

你會寫這篇文章,就代表你已經長大了..
嘿嘿

aHrOy 说...

回復

滑翔翼:
假假[==]
明明已經長大了
還不承認...
我現在也是喜歡童話[^^]
但是喜歡歸喜歡
相信就沒有了[==]

火爐:
嘿[==]
我不明白咧[==]
是...
我會記得我不明白的...


小祥:
zomok這樣問的?[==]

殷緣:
快樂~

al:
嘻嘻~
大那么一點點咯~
還有18歲在等我
嘻嘻

匿名 说...

我知道为什么你不明了~

因为我写错了 xD

(在这个世界上唯一不变的是,世界一直在“变”)

xiao miiing 说...

成长就是经过某事...让人明白了某些事..人成长了,想法也会跟着变....变不是不好...只是没有小时候的那些心态了....^^
无意间的闯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