鸵鸟原理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你看不到我~[··]

白痴哦?


把自己埋起来一段日子后才出来......



p/s:电脑不乖,生病了.

11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Tsubasa a.k.a 滑翔翼 说...

可是我还是看到你!别躲了~~装鸵鸟的恐龙!

迷迭香 说...

是你看不到我好不...>.<"

匿名 说...

可怜的小孩。。。
难道是压力大到装鸵鸟吗?

艾莉~エリ 说...

哈哈,我也是还在棉被里装鸵鸟

很减压ler...*thumbs up*

Chee Seng 说...

wat happen???
haha

董百勤 说...

电脑病了?祝快点恢复..

Mitch Tay 说...

鸵鸟不笨,只是他知道自己跑不了,只好单方面以为自己看不到敌人,敌人就找不到他。。
他也明白这样很白痴,但。。有时候。。装白痴好过清醒。。

匿名 说...

馒头仔:
很久没来你这里,一次过看完你的文章..
才发觉这个世界不会再单纯了..
只会更邪恶..
要学着成长..
不要太好心,
可能当鸵鸟,
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
可能不面对人类,
也是一个很好的选择..
可能,
有很多很多的可能...
但是一切要靠你自己..
不要依赖别人,
不要让这个邪恶的世界影响你..
做回你自己..
不要再做一个只是一张白纸的人类了..
要做一个充满知识的人类..
要让这个世界的人对你打开眼见!!
失控了..
不好意思..

Unknown 说...

哈哈!鸵鸟。。。嗨,你好!!!

xiao miiing 说...

嗨嗨..无意间的闯入...第一次留言...鸵鸟好~~

-平静世界- 说...

你被我tag了!嘻嘻!排写咯!
最近都没留言,一留言就收你中tag!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