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值观不一样





她说那是我唯一的办法

他说我唤醒了他的记忆

她说我有事可以给一个call她


----------------------------------------

“朋友不是拿来利用的吗?”

身为朋友的朋友的你 听到这样的一句话应该很不高兴吧
深怕自己利用了别人却浑然不知
但偶尔我却感觉到对方的心情
所以我做出了“那一个”决定
我要自己一个人
自己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人
一个人


毕竟我们不是谁的谁
没必要为了对方的事而操心


p/s:好朋友总会有自己的好朋友.

1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双鱼座的死鱼 说...

有人说:朋友就是拿来利用的,只有被利用的人才有价值。

有人说:朋友是生命,生命中有朋友才会勇敢面对未来。

有人切说:朋友是兄弟,当自己觉得寒冷或炎热时,他至少会聆听你,给你发泄。

有人说,有人说,有人说。。。。你呢?你选择怎样的朋友?一切只能说“机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