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ze


紅豆綠豆再怎么比
它們還是豆
冰起來
也還是紅豆冰和綠豆冰而已

如果我可以像電影里的情節一樣
那該多好

可以把自己冰封起來
就再也不需要被比較了

有些時候
想活在一個不需要被比較的世界


p/s:不要跟我比,我輸不起,更贏不了你.

5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说...

也对...
输不起
也赢不了你~~~




这句话
我好想哭~

匿名 说...

在这世界,你可以赢很多人,也可以输给很多人。
赢的时候你可以沾沾自喜,输的时候你可以心灰意冷。
最终,人只不过要赢自己,别输给自己,就只有这样而已;(快乐和输赢是毫无关系的)

小绵羊

小步舞曲 说...

我讨厌比较
........



但我经得起比较
也尝试学会接受
它让我进步。

匿名 说...

《六號出口》嗎?


p/s:你不認識我,所以沒有理由留名字。

aHrOy 说...

嗯~
是六号出口

就是不认识所以就需要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