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跟鴨講



[圖片上載了死鬼久]
雞蛋!吃大便!氣!~[= . =]~


有一天

雞跟鴨講了一個笑話

結果鴨卻哭了

[嗚嗚....]

就好像當我身邊的朋友在用英文交談的時候
偶爾都會有講到一些很好笑的話題
當下我不是不明白 只是不能完全明白
和來不及消化
所以我也只能勉強的笑一下咯

告訴大家一個故事
曾經有有一次在戲劇班上課的時候
老師給我們玩一個考記憶的遊戲
結果我把pati ayam記成peti ayam(冰箱雞)


當時笑爆全場...


有些時候
我在語言上會面對一些障礙
所以我也很善於利用我的表演
就是動作加聲音
詮釋我想要表達的東西(我知道很搞笑)
我會努力學習的
嗯 葉國文 加油......

“我的英文太普通~ 怪小時候不用工~
我會聽不會講~”

嘻嘻 不錯嘛....


p/s:pokpokpok~gea~

0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