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心








“不是每個人都像你那樣自信心爆棚的”



我想說聲不是的
我不是你們想像中那么的有自信

很多時候
我特別需要別人的肯定
你們有發現嗎?


或許是平常生活中一道簡單的問題
不重聽但很重要


p/s:如果我曾經說過傷害了你/妳的話,對不起.

4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ei... show over jor.. but u still will stay in 舞团的 right?
new sunshine u still will go mar?

Chee Seng 说...

是麽?
縂覺得你是那麽自信
=`=

7un 说...

不认识你

喜欢看你写的东东
加油~=)

翠雯 说...

所以你也跟施穎一樣
總是伪装开朗正面
伪装自信心十足咯?

何必呢
我喜歡你們真心開懷大笑
真心肯定自己
自信但不自負

請真的..真的[陽光]一點好嗎?
你們正值青春年華呢!

希望有一天你能做到那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