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的相對論





[有一種愛叫死纏爛打]

我愛你 你不愛我 但我還是愛你
你不愛我 我愛你 但我還是愛你

[有一種愛叫相對論的愛]

如果 你愛我 我就愛你
如果 你不愛我 我就不愛你


而在這一個瘋狂的年代
我追求一個光彩奪目的愛

死纏爛打不見得幸福 然而
相對論的愛是那么的殘酷無情

p/s:真心愛一個人,沒想象中那么簡單...

4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小祯 说...

除了死缠烂打,除了相对论。
还有很多种爱。

你可以说它复杂,
但是我觉得其实他很简单。
我希望下一个我遇到的是很简单的人。
而不是,复杂的一群。

匿名 说...

越简单越要用心,所以简单就变得复杂。

aHrOy 说...

回覆

小禎:
每一個人的定義都不同
複雜又簡單 簡單又複雜
人類是有情感的動物
而情感是人類最抵不過的致命傷

祝你找到那單純又簡單的幸福[^ ^]



匿名:
贊同~
當一絲絲的情感交錯在一起的時候
將會是複雜的感情線

而請問你是?

匿名 说...

关心你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