葬禮





[如果我死了,你會怎樣打扮出席我的葬禮?]

[飄逸長裙]

[yer~很土嘢!]

[拜托,我穿很唯美ok?]

[心情呢?會帶著什麽心情出席?]

[難過壓抑]

[一定要嗎?一定要難過壓抑嗎?]

這樣的對話感覺很沉重 不舒服
然後電腦就很不乖的 突然睡著了
雖然習慣了它的作風 但是還是會很焦爐 很難過

相對的 假如你的生活里
突然要你出席一個好朋友的葬禮
你應該也需要一段時間來接受這一個事實吧?

來來來
和大家分享我理想中的葬禮
首先我要謝謝小禎幫我想了一個我蠻喜歡的地點

那就是一望無際的 大海
所有人都出席的時候必須要穿全白的 包包 髮飾 指甲油 臉上的裝
通通都是要白色的
然後一定要帶很多很多五顏六色的糖果
然後把所有人的糖果都放進一個很大很大的透明玻璃瓶子里


等到所有人都到齊了以後 大會就會播蘇打綠的[是我的海]
然後要大家要一起唱(所以之前寄請柬給大家時會附上一片單曲cd和歌詞)

唱完歌后 就由大家一起見證
把我的骨灰和糖果一起投入大海
讓它沉到海洋的深處
然後slide show 就開始播我在這世上相處過的人的照片和片段
就這樣 大家就可以回家了


雖然是個很不實際的想法[= . =]
但至少我不想要 我朋友出席一個
很多元寶蠟燭 金紙 和尚念經的葬禮



就這樣
之前都想了很多關於自己葬禮的儀式
目前就策劃這樣子的一個糖果葬禮把


p/s:我很好,沒事,不要擔心我[^ ^]

6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Derrick伟贤 说...

如果是我的葬礼的话,我希望出席者是一直要保持笑容。 如果是忍不住哭的话也要笑着哭。可能这个元素也可以加在你的葬礼。

米唐美芝 说...

你要打啊?为什么乱说话?要掌嘴巴了

ling ling 说...

那你不是要请很多工作人员来帮你完成这个葬礼咯~哈哈

匿名 说...

請問...
你用的是甚麼牌子的相機?
本路人甲會十分感謝您提供的寶貴意見...
謝謝...
XD
p/s: 最近在積極的探察軍情~希望買到心目中最完美的...數碼相機...^^
真的很感謝您...

實不相瞞...我是你部落格的常客...XD

aHrOy 说...

回覆

偉賢:
我還要叫他們折紙鶴~
嘻嘻

米唐美芝:
妳打不到我~[= =]~
我沒有亂說話丫~
只是打了一篇文章~
嘻嘻~[^ ^]~


lingling:
嘻嘻~
妳愿意當我的工作人員沒有?
哈哈


匿名:
我用的只是普通的olympus相機u1010.
我不會給什麽寶貴意見捏[= =]
因為沒研究~嘻嘻~
所以不好意思咯~
建議你去相機店問問看~
但是要問到好人啦~
加上每個人的心目中的完美定義都不一樣~
所以~
祝你找到你心目中的完美數碼相機~


如果是實不相瞞的話~
請問你是?[= =]

匿名 说...

哈哈~谢啦!
嗯~~我啊。。。
不好意思说啦。。。
你或许知道但不认识我。
我也是算是知道但不认识你。
同小学同中学。
就是仅此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