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ne more friends


上一篇的文章稍微有一點點的沉重
所以現在給大家送上一篇輕鬆小品


-台灣士林超大雞排-



貼心小叮嚀:記得先暫停部落格下面的音樂哦[^^]


再我的身邊有很多的朋友

男的 女的
高的 矮的
肥的 瘦的
黑的 白的
好的 壞的
正常的 奇怪的

各式各樣的都有[= . =]


你/妳愿意加入我的好朋友行列嗎?


p/s:哎喲~沒有惡意要欺負你的啦~[^^]~嘻嘻...

4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女的.矮的.胖的.黄的.中等的.中等好. 说...

李自学苦心经营的白马王子形象破灭!!!WOOOHOOOO


小语:PINK COLOUR的.

小祯 说...

FuuuYohhh

下次我也要玩这个!!
One more condom!!!
XD


p/s 剪接得很不错。=)

摇 说...

eh
你那个朋友很好笑咧~
我一直都在笑。 [=。="]

aHrOy 说...

回覆

女的.矮的.胖的.黄的.中等的.中等好:
很長的名字~[= =]
妳可以去吃大便嗎?~凸
woohoo~
他不是黑馬王子嗎?
哈哈~
粉紅色是特地為他而挑選的~[^ ^]


小禎:
好~
下次我就拍你~
道具可要準備好哦~
嘻嘻[^ ^]


搖:
是咯~
他叫李自學
因為名叫shake~
簡稱搖搖
你也叫搖哦?
跟他很像哦~
可以認識你嗎?

嘻嘻
自己笑自己
哇哈哈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