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測的意義




“圖片內容純屬虛構”


為什么大家總是愛做出一些無畏的猜測
就連自己也常常會犯下這樣的錯誤
平常心對待每一件事情不就好了嗎?


p/s:哪哪哪~我才剛講而已,你又在想什么?[= O =]





---------------------圖片幕后花絮--------------------

模特兒:shAke·aHrOy
攝影:seeyin·shAke
劇務:samantha
后期制作:aHrOy


[為什么要強逼人家拍這樣的照片啦[= . =]有泥土的味道]



[個人還蠻喜歡這一張的[^^]當時我有偷偷告訴shAke]



[這兩個人的動作有點怪怪的~]



[拉遠彼此的距離~快點focus我~嘻嘻[= . =]]


[繼續focus我~哈哈~]



[哈哈!很喜歡這張照片~因為...(想知道的話就放大來看咯~)]


9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哈哈,好羡慕你们还可以每天在一起哦。。。
记得谢师宴一定要到啊!

aHrOy 说...

嘻嘻[^ ^]
原來“ ←☆●狂-舞○★→”
是我們石頭舞團的永浉
也希望謝師宴那天可以看到你[^ ^]

River 说...

呼~!

chloe ♥ 说...

话说 某天听到阿fai说永浉有blog
还真不敢相信.... =.=

透明雨伞哪里买?我要~~~~~~!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哈哈,新手。什麽都沒有,只是普普通通的部落格。

爱的主(璇)律 说...

哈哈,你还记得我吗?
照片真的好好看:)

韋菘 说...

我看到你的双下巴了。。。哈哈。。。自己加油咯^^

aHrOy 说...

回覆

river:
喵~


chloe:
那天我們一起討論過了咯~
嘻嘻

愛的主旋律:
[==]
eeee~
不記得嘢...
妳愿意給一些提示~[^ ^]
嘻嘻~


韋菘:
你吃大便啦!
我之前還擔心了一下~
結果你!
嗚嗚....
怎樣努力哦[= =]

aHrOy 说...

回覆

river:
喵~


chloe:
那天我們一起討論過了咯~
嘻嘻

愛的主旋律:
[==]
eeee~
不記得嘢...
妳愿意給一些提示~[^ ^]
嘻嘻~


韋菘:
你吃大便啦!
我之前還擔心了一下~
結果你!
嗚嗚....
怎樣努力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