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NCHO





我不見了一支黑色的蠟筆

其實那也沒什麽大不了的
只是我會有堅持一個都不能少的理念

所以每當我打開蠟筆盒的時候
都會掛念那支黑色的蠟筆

然後就會生氣那個弄不見我蠟筆的人[= . =]


p/s:小黑!是時候回家了...你聽見我在叫你嗎?

4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超绝》小前锋# 7 狂○★→ 说...

不懂是不是我弄不見的,我好像又用到黑色。最好不是我啦!^^

小步舞曲 说...

是啦
我曾经因为哥哥弄不见了我几支蜡笔
生气到现在.

怎么可以少了一个.

Wooby 无比(膏) 说...

嗯,下次我送给你新的一盒...

双鱼座的死鱼 说...

难免会挂念曾经拥有过但又失去的东西;
难免会生气曾经发生过的事;

但是,有时候人坚持自己的理念只会带给自己不开心,因为人放不下,放不下曾经拥有的东西,放不下。。。

珍惜当下

*每当我看到你的日记,我有很大很大的感触,感触到让自己坚强了起来。。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