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模糊






你占據了我的呼吸,占據了性
你占據了我的情感,占據了情
你占據了我的身體,占據了慾
你占據了我的思想,占據了心
你占據了我的心房,占據了愛



原來當憎恨一個人的時候,自己已不屬於自己
把你自己還給我好嗎?



p/s:誰敢說我們一樣,那他就是超級大笨蛋.

3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it. 说...

哇~似曾相識 XD

shAke 说...

超级大笨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t. 说...

oh no.
似曾相識跟一樣有差別。
就如同曖昧關系跟情侶關系有差別一樣。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