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誕老公公





迷你·輕巧而且可愛非常
pocket-sized,lightweight,and oh-so-cute

貼心遷就,能使用35mm的膠捲同時一般沖洗程序就能處理
very convenient!uses 35mm film and standard development

一個按鈕·兩種選擇-半格(一般35mm膠捲能拍上七十二張)又或是正方形-由你控制
two formats to choose from,in just one flick of a switch - half-frame format
(can take up to 72 shots in a 35mm roll),and square format

想長時間曝光又或者是多重曝光不再是困難
easily shoot multiple long exposures







圣誕節就要來臨了
真是一個讓你送我禮物的大好機會
[*^__^*]嘻嘻…miao~


我要這個~
我要我要我要!
我要啦~
馬幣大概rm200
[= o =]


附加
在這一篇文章之後的晚上
我真的夢到我擁有了 diana mini


p/s:誰要做我的圣誕老公公?

0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