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VER SAID GOOD-BYE


[為什麽要給每樣事物套上一個名稱?]

[因為那是給予他/她/它們的一個尊重吖.]









在我還來不及給它取一個名字的時候
它離開了我 離開了這個世界


[你不要跟我講你把那剩下的貓糧拿去喂狗...]

[zomok?有問題咩?]


其實問題不在於狗能不能吃貓糧
狗能不能用貓的沐浴露
當然也不在于我要不要拿去喂其它的貓


而是在于那是我對它唯一的留念

結果那盒貓糧被螞蟻糟蹋了...


p/s:這些日子以來,好想跟你說說話.

2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shAke 说...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shAke 说...

[为什么你不收留它给它一个名分?]

[因为我没有权利抹杀它的自由啊.]

[photo]

[photo]


在我还来不及忘记merry的时候
它加入了我家加入了我的生活

[那是因为你根本不想对它负责任...]

[*沉默*]

其实问题不在于我想不想负责任
我有没有对动物的爱心
当然也不在于我舍不舍得买狗粮


而是我真的没有权利也不应该那么自私绑着它出去玩的自由和它选择要不要留在我家的权利


结果它现在我家睡得很甜...


p/s:这几天以来,我仿佛多了一个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