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號的期待




豈有此理
這月怎么可以沒有31號呢?

人家想要吃冰淇淋啦

怎么可以這樣?(矛盾)

不是說好那是有錢人的奢侈品嗎?
自己怎么那么迷戀了呢
嘻嘻

我想再試一試那苦苦排隊買回來的冰淇淋[^ ^]
誰愿意陪我打破自己的承諾
Baskin Robbins 我好想念你哦



p/s:就是這樣才顯得它珍貴.

4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Nick尼克仔 说...

对啊!
就是要稀有
才显得一件东西的可贵。
不过
应该不会是只有31号才开啊?
只是比较便宜嘛~

Chi Leong 说...

我没去吃过
我只知道很贵下

匿名 说...

吃过一次
就被吓到了
-BR-

Huei Ying 说...

以前也认为是有钱人的奢侈品..

被朋友半推半拉去尝了一次,也从此迷上了!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