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美麗的下午茶



一個美麗的下午


"偶然遇見 請不要追究 我是誰?"


他們有共同的"嗜好"



[搞怪三部曲之一]


[搞怪三部曲之二]


[搞怪三部曲之三]


[嘿!!我是葉家的美女廚神!!請珍惜每天的每一餐!!]


[自己也來偷偷自戀一張]



這個下午我們很忙
忙什么? 切蘋果? 采花? 閑聊? 拍照?




[食物經過裝飾后看起來比較開胃哦]



[wow~這就是成品咯]


[yer~我聞到醋的味道] [* *]

[我沒有騙你的.真的很好喝的你試試看!] [> O <]

[我不要~我知道妳很會騙人的.] [= o =]


一番對話后.......


[怎樣?什么味道?是不是很很好喝?] [^ o ^]

[嗯!很像香檳的味道!] [^ - ^]

[都跟你講我沒有騙你的啦.你不信~] [- o -]



......




p/s:美好的時刻總是過得特別的快.

1 个人喂恐龍吃東西:

動 Orson 说...

霸道的小孩…